針灸針類
  電療器類
  抽痰機類
  拔罐器類
  紋眉•紋身針






































 

           1990 慶名醫療器材有限公司成立。
           1993 榮獲 拔罐器專利核准,專業生產拔罐器,紋眉針為主:並輸入艾條販賣等 。
           2002 新廠擴建、正式跨入『一萬級無塵室』作業,全自動化作業。
           2003 新廠竣工,專業生產針灸針、經皮神經電刺激器 ( 電針機 ) 。
           2004 通過 ISO9001 、 ISO13485 品質系統驗證 歐洲 CE 認證 。
           2004 通過 GMP 國家認證優良醫療器材製造廠,針灸針、電療器、抽痰機衛生署字號核准通過。
           2005 針灸針全自動化生產、電療器新產品研發、抽痰機新產品研發。
           2009 中頻電刺激器獲衛生署字號核准通過。

穩健、磐石
慶名醫療器材有限公司成立於1990 年,初期以針灸針代工為主,以穩定的品質及技術,長久以來深獲業界的肯定與支持。

誠實、信賴
從開始的第一步、慶名就堅持醫療與生命及生活品質的密切關係,不斷突破創新研發、專業極高品質的製造技術、嚴格品管控制藉以提供安全、便利、值得信賴的優良產品,是我們永續經營的目標及使命!

創新、研發
多年來,慶名不斷投入研發與創新並不斷的朝多元化及專利專業的生產製造廠邁進,成功榮獲多項專利,於1993 年拔罐器專利核准,正式擴充生產以生產拔罐器及針灸針、紋眉針等專業產品。

效率、品質
慶名一向秉持提供客戶最高品質、最具成本競爭力的好產品為目標!因此斥資擴大成立新廠,正式跨入【一萬級無塵室作業及自動化生產設備, 符合GMP 認證標準並通過ISO 9001、ISO 13485質系統驗證及歐洲CE認證、我們深信高標準、國際標準化的生產設備、 配合研發創新及豐富管理經驗的團隊、是讓慶名生產的各式針灸針、拔罐器、經皮神經電刺激器 (電針機)、病患照顧抽吸器(抽痰機)在市場上享有專業、安全、品質、信賴的最佳保證。